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美妝] Thebalm 到貨拉~小開箱+六支液態唇膏實擦分享


11/29五折時下訂的Thebalm終於到了!!!!!!!!
超級開心馬上來開箱





很克制地買了Meet Matt(e) Hughes + The Manizer sisters
三姊妹近照







結束.
身為唇膏控重點在唇膏上


這組合是Meet Matt(e) Hughes這系列的小包裝組合
結論是
我一定絕對沒有疑問definitely會買正貨
這是我用過霧面液態唇膏中最舒適的
不乾不顯唇紋又持久
重點是她非常好卸!!!!!!!!!
連手臂試色放很久都輕易就卸除
擦上去有涼涼薄荷味
很多固體唇膏的matte系列都沒比他舒服
試色一拿到就興奮拍了
光線沒用好加減看囉!


1.Charming
手臂試色好暗原諒我
這個顏色超美的!!!!!!!!
我愛她厚擦的顏色
偏暗很有個性的乾燥玫瑰色
網路試色文跟Kat Von D的Lolita很像
對Lolita有興趣但又買不下手的可以先試試看Charming
保證你會愛上他!



2.Sincere
是土粉土粉的顏色
手臂上試色跟下面那個顏色比較有區分
在唇上可能光線沒調好看不太出來差異
大概來說就是這隻偏粉 Committed偏橘
都是很適合比較黑的人擦的顏色
上班也很適合



3.Committed
偏橘的土色
在我唇上有點像Mac的Mocha
但更顯氣色
不會顯黑也是上班能擦的低調色



4.Doting
這隻手上試色時就知道會超不適合我
果然上唇很恐怖
有點鮭魚粉的顏色
皮膚白的人擦應該會超美
皮膚黑的人就是一個悲劇
(我擦nars的playpen也是一個悲劇QQ)


5.Dedicated
很美的紫紅色
顯膚白也顯齒白
這顏色很多家都有
但是質地關係還是會想帶正貨回家XD




6.Loyal
也是很顯白的紅色
薄擦侵略性比較低又很顯氣色
厚擦就是氣勢滿點
一樣質地關係雖然很多類似色還是想買隻正貨


這系列液態唇膏真的大推!!
擦久了不會收乾
顏色不會卡唇紋
掉色程度大概是中午吃完飯再補一次就可以到晚上吃飯
而且掉色是平均掉色不會只掉嘴唇中間那一塊
我試色下來 卸完唇下一個顏色中間都沒有擦護唇膏
也不會乾不會顯唇紋
本身是唇紋很深的人
有這麼好的表現有震驚到我!!
他不是完全遮蓋唇紋
他呈現的是好看性感的唇紋 配上霧面超美的~~~
還沒試過的快去Tomod's試試看
我自己必買的顏色是Charming 第二順位是Sincere+Committed
最後兩個顏色暫時不會買的原因只是類似色太多了
不然好想全包阿~~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希望對在找霧面液態唇膏的人有幫助!
這樣我會超~級~開心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五下like!
我將會得到likecoin的回饋,僅需要註冊登入(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很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也請多多支持其他創作者的文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