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美妝] 2018年9月空瓶紀 (保養/保健食品)

好多剛好在這個月用完的紀錄一下
由左至右

1.CAUDALIE GRAPE WATER 大葡萄水噴霧 200ml $260
在@lookfantastic買兩罐的組合很便宜,
我都很豪邁的全臉大噴再上後續精華液,
噴霧很細緻味道很舒服
小缺點是水珠留在瓶口太久會氧化變黑色(官方文案建議放冰箱保存),
但我個人是不太介意;
很耐用從4月用到9月底天天早晚當化妝水噴才用完一罐,
用了5個月有。
屯貨:1罐
回購:用完屯貨不回購,原因要換回自製的噴純露,不想額外製造垃圾。

2.MUJI 溫和卸妝乳 200ml $350
整瓶質感很好壓頭也很用,
壓一下卸全臉用溫水洗掉,
如果太濃的妝就用棉布化妝棉擦掉,
乳狀不會太油膩很清爽,
使用感受很好沒讓我長粉刺痘痘,
會期待每天卸妝的時候,
香味對我來說有點香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從5月中用到9月中幾乎每天晚上使用,
用了快4個月。
屯貨:0。
回購:不回購,因不想額外製造垃圾。
目前用舒特膚潔膚乳與自製的洗面乳卸妝+洗臉。

3.妮維雅 保濕控油深層卸妝水 200ml $忘記了
沒有特別香味(加分),
但使用感受也沒有特別好,
倒是有點偏乾,
最後都用來確定用舒特膚與洗面乳卸妝有沒有卸乾淨。
屯貨:0。
回購:不回購。

4.輕鬆美膚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30ml $680
用完第二罐了超級好用!
無香味好吸收不黏膩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起削,
還可以拿來擦頭髮,
夏天用到秋天臉頰需要擦乳液但其他地方只擦這隻就很夠了,
每天早晚壓一下用全臉,偶爾壓一下擦頭髮,
平均約2個月用完一罐。
屯貨:2。
回購:希望在屯貨用完前找到可以自製的替代品,如果沒找到....要天人交戰是否回購了(因不想額外製造垃圾)。

5.輕鬆美膚 溫和煥膚精華液 14ml $680
超級好用!
每天晚上在坡尿酸後用半管擦全臉,
鼻子額頭下巴的量會多一點,
粉刺有慢慢被代謝掉的感覺,
含濃度杏仁酸5%不會讓我過敏跟酒槽泛紅變嚴重,
額頭的閉鎖性粉刺有逐漸減少的感覺,
吸收有點慢,我都擦完洗手然後打LOL等吸收再上後續保養;
每天晚上用約2個月用完。
屯貨:0。
回購:陳皮說要給粉刺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代謝..天人交戰中是否要回購了,這罐是玻璃瓶,至少底下可以回收。

6,DHC 維他命C $忘記了
膠囊式的但膠囊含有焦糖色素,
他就...維他命C,吃保健的,
短期沒有甚麼感覺,
考慮吃維他命C粉但從食物中攝取是最好的。
屯貨:0。
回購:不回購。

空瓶找個地方好好回收,或者瓶蓋可以廢物利用,
走在慢慢用完物品的過程中!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五下like!
我將會得到likecoin的回饋,僅需要註冊登入(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很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也請多多支持其他創作者的文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